最新消息

首頁 / 最新消息

292020.04

TMTS線上展覽館

TMTS線上展覽館

新冠肺炎疫情衝擊全球,響應政府安定民心、投入口罩設備生產,台灣區工具機暨零組件公會許文憲理事長登高一呼,近30家會員廠商貢獻1百多位機械組裝及機電專業技術人員,迅速支援政府40天完成92條口罩設備產線任務。「口罩國家隊」之名不逕自走,台灣工具機產業的快速反應實力及靈活優勢,凸顯其發展價值創造的潛力。
受到疫情影響,全球各地採取鎖國封城,引發產業斷鍊危機,但台灣工具機產業受惠在地完整的產業供應鏈,有效減緩影響程度。台灣製造業擅長的少量多樣客製化,從使用者流程之觀點,提供整合解決方案,是台灣工具機的價值與優勢。

 


   


TMTS線上展覽館

 

瀏覽人數: 622365 © All Rights Reserved.

  

主軸製造,台中主軸工廠,主軸製造廠,台中主軸製造廠,高速主軸製造,台中高速主軸製造,雕刻機主軸,雕刻機主軸工廠台中雕刻機主軸工廠,高速主軸